老滚与龙腾世纪
宝冢古早月组饭

[上古卷轴]玛拉保佑你 里勒×索里 1

写在前面:

老滚世界观下的原创人物

故事起源于好奇天际省那么多墓穴传说为什么只有抓根宝和他的朋友们才会进去探险

也可以理解为主角打怪升级时游戏里的其他人在做什么

这是一个插满了flag的故事

0

对,索里……我现在,很不好。

原谅我今天早上对你说谎了,圣灵在上,原谅我今天早上对你说谎了。

你问我会不会一直陪着你,起码陪你度过孤夏岛漫长的雨季,我对你说我会的,然而,目前看来,我似乎是做不到了。

诅咒蔓延到我的左手臂,血液中的毒凝成青色的藤蔓爬向我的心脏,我恐怕是活不过二月节。

索里,我后悔了。

我不该为了一个传说搭上自己性命的。

可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请原谅我——一个将死之人。你的爱人。

 

1

里勒说他要去利奇岛打鱼。

雨季还没有开始他就要出发,他总是忘记自己说过什么。

随他去吧。

 

2

大祭司给我讲了一个传说,是的又一个传说。我知道我不应该继续听下去,我已经被传说害死了,可是我又怎么能抵挡得住活下来的诱惑呢。

利奇岛上的冰封洞穴,传说中的藏宝之处,只有墓穴深处尸鬼之王的利刃才能切割遭受黑暗诅咒的皮肉。

苏瓦村的铁匠为我打了新的铁剑,我找出了父亲留下的革盔皮甲。啊,我看起来挺像个勇士的。

我要出发了。我可以假设我已经拥有了你的祝福吗索里?

啊……让我想一想。

你轻吻在我的额头上,为我戴上龙舌兰和星草编织的花环,你一点也不难过,因为你知道我会回来的。我一定会回来的对吗?

我的左手已经举不起那把剑了,所幸右手可以。

愿玛帕的清风保佑你,我的爱人。

 

3

家中的盐巴不够了。

里勒又出门打鱼去了。

虎人的商队什么时候才会到村子里呢?北方的兽类是里勒爱吃的食物啊。

 

4

圣灵乌冕!我终于来到了冰封洞穴。

此刻我站在它的入口。

我的铁剑断了。这是最坏的情况。不过那身皮甲倒还完整。剑齿虎的牙齿实在太锋利,但好在皮毛丰厚,我为此断掉一条胳膊的意义似乎大了些。

看我现在的样子,索里,我不知道我继续深入进去还有什么意义。

诅咒已经蔓延到了胸口。

里面真的很冷。

我听见吱呀的声音传来,我想那是骷髅行走的声音吧。

我有些害怕了,索里。


评论(4)
热度(5)

© 广式小香肠 | Powered by LOFTER